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过去的爱

她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子但我却很爱她。我们是2月26号2007在一起的。在这份爱情我都把我全心去爱,保护与呵护她。跟她一起我感觉到我可以变的自然和真正的自己。她真的给我很多很多的爱也让我感觉到幸福,她也是一样。我们一起经过很多的风和浪。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好像能感觉到她就是那个我一直寻找另一半的我。虽然见面只是区区的5天但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因为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一天一天的过我感决到我越来的爱她而还跟她说我们以后的婚事,也答应她会好好的照顾她。但很可惜的是她父母亲都非常反对我们一起,因为我是来自穷人家庭。那能理解因为父母都不希望儿女们都活的痛苦。过后为了要在一起她还跟她父母亲吵了。然后呢满满的我们也静下了但我们都还爱着。但是我会一直的生病,每次都会头痛之类的。这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因为我天生身体弱。就着样我们过了一年。然后一年又八个月了,就是最进了我感觉到有点怪怪的。她好像突然间的很冷很冷。我问她为什么但是她又不答我。另一方面这个月也是我的年终考试的开始。她应该是没办法再忍了吧,就提出分手因为她说她累了。然后呢我一再二再三的很努力拼命把她挽回但很可惜的是都挽不回了。我在那晚上真的崩溃了。我好像失去我的灵魂。不知自己该怎样才好。我一直的失眠到今天。这份爱情我会等待着她的回来。也一边的祝福她过的开心。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