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个星期后

两个星期后就是作天的我已经慢慢的把她给放下了但是也开始病了最近不知为什么心跳不正常也全身一时发冷一时发热。而只想给她一张问候的信息,知道她肚痛就想关心她一下。但她却嫌我啰嗦,haih..而且还告诉我不必再为她操心因为她有男友照顾(听了有点心酸)。好吧居然那么说了我也不再打扰她了。在下午6:15pm,我接到一通无名的来电。我还以为是我西马朋友的但接了以后,感觉突然有点不对竟。是男的打给我就一开口说"你别再给我女友信息了,你一直给她信息她很烦"。我还以为打错电话了呢,还好声的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他回答"我是筱金现任男友"。我的心突然好疼好疼就直接的把手机给盖了。我的泪又要开始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那么弱了而把泪给忍了。我好像发觉我好没用好笨。。我爱她那么深而为她牺牲了那么多我却得到的是残忍的对待与冷漠的回报。我怎样她才高兴呢?是不是要我永远的消失吗??我心好痛好痛。。我知我没钱,不是纯真华人,不帅也病多。。但也不必那么的对我啊。。你到底有没有在我的角度想过呢?
我昨晚也没睡,一直在想。突然想到我每次劝朋友的话语"放弃你不爱的人是很容易,但要你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是很难,所以不要轻易说爱因为爱就是要包容对方不管好或坏"。也想到了上帝给子女"爱"是要子女都不觉得孤单,希望子女都珍惜对方,希望子女都感觉到幸福,而且"爱"就是快乐的根源。想到这,我对上帝祷告。我把一切的一切解脱,不再想她也必定要坚强起来。我得到的爱已经足够了。我要得到的真正的快乐而不是从我本身而已。现我要帮每个人得到他们的幸福快了而我就快乐了。我已经知道为何上帝不带我走的真正原因了。就是帮他人找到幸福。接下来的我是跟随上帝了。。谢谢你给我的爱,我会珍惜你给的一切。也祝福你快乐。。

1 comment:

bugsfong said...

真得高兴你那么说。。。天父一定会比我更高兴。。。你要记住,要坚强。别忘了要有我为你加油,就好像你不停为我加油一样。。^^